close

 其實想寫這篇很久了,只是一直懶惰...


當初看到free run第一代的時候就嚷著很想買很想買

但由於當時仍有兩雙鞋在服役中,便打消了這個念頭

這樣就一直蹉跎到第三代,款式越來越好看,

加上我需要一雙能搭正常衣服的跑鞋/走路鞋這個需求增加了,

之前買的Mizuno氣墊跑鞋相對而言攜帶著會有點重

本來要下手黑+灰,幾經考慮還是買了喜歡的紫色

只是會捨不得雨天時拿出來穿(因為他也實在沒有防水效果XD)

   IMG_1186.JPG      

比較過23代的差異,多是提到路感更明顯這件事情

鞋後的分岔也從2代的兩個變成3

3代更進階一些,包覆感沒有如此強烈IMG_1188.JPG

還有就是2代可能比較適合初心者跑步,

3代會比較需要多訓練到小腿肌

 

穿到現在也過了一個半月~

拿來走路時,路感是真的很好,對地面會給較直接的回饋,

柔軟的包覆住腳,走久了也不太會累這樣

拿來跑步時,跟我的mizuno舊款跑步鞋就有蠻大的差異,

他會覺得整個腳底有從頭到尾被拉開的fu

而且就算是用大腿開始帶的跑步姿勢,也會覺得小腿有被訓練到

然後他真的很輕….所以不會有太大負擔這樣

可以穿襪子也可以不穿襪子穿這雙鞋,對於腳包覆都很舒服

但我通常都穿襪子,來延長使用壽命XD

 IMG_1187.JPG

總之,使用到目前,都非常滿意

建議想買的話,最好還是晚間去店裡親自試穿

會比較合腳,也避免運動後腳脹變大的問題

 

後記

天知道我一開始想買的是像sketcher或是rebook那樣的塑身鞋

但那又更貴上一個等級,而且種類實在太多有點複雜

可能要等我想換下一雙鞋的時候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