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live in the hearts we leave behind, is not to die.」

只要我們活在對方心中,死亡就不會是分離。

                                              《Thomas Campbell》

「我想告訴大家,如果我的兄弟現在就在這裡,看見你們帶來的愛。如果他能親眼見到你們在這裡,展現對我兄弟的愛…讓他的家人看見你們每一個人對他的愛,這也將永遠伴隨著我。」「我想說謝謝你們來這裡,向這位天使展現你們多欣賞他。」「保羅,我希望你現在可以看到世界,這是一個深切的衝擊,你的人生將會在我們還有我的身上繼續下去,布萊恩,不管是在螢幕上或者是現實人生,你永遠是我的兄弟!」

馮迪索

 

 

我到現在還無法接受這件事情
總覺得他仍然活在我的記憶裡

 

一開始對他有印象是在極地長征當中
電影也好看,人也真情流露
並沒有特別注意玩命關頭這部片
直到第三集開始才覺得好看 可能也是因為看電影的口味改變吧
而且開始很喜歡他們的風格

 

而且他並不是自己開車去世的
是臨時起意陪好友兜一圈....

 

很少因為影星這麼難過的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