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起要幫冬衣補貨

就繞到東區後面小巷子逛了一下

先說結論

1.我大概太久沒仔細逛了,不小心會逛得暈頭忘記方向(大笑)

2.下次要去試試朋友推薦我的東區網拍街,據說那邊好逛又不貴,不過不知道質感如何就是了,蠻期待的

3.以我的身高不能相信外面那種一架一架拉出來的衣服~完全不能試穿的情況下,回家很容易買到哈比衣QQ反而浪費掉

4.東區還是有一些價格合理,衣服不錯看的小店的~不然好多韓貨什麼的,老實說實在不便宜~

 

這次是一個人去逛,所以地毯式搜尋的效率變很高XD

平常我也喜歡跟朋友逛街,但那個目的就主要是聊天了

跟朋友逛街總會互相不好意思讓對方等,或者是要等對方之類的

也會因為慢慢走小步子反而很容易累,動不動就要坐下來喝個飲料吃個東西

所以如果是"已經有目的的找衣服或吸收資訊",我還是偏好一個人逛街~:)

當然也有壞處啦,就是很容易鬼遮眼買了其實沒那麼好看或SIZE不對的衣服

或者是大家無法分享彼此對於店面買衣服的經驗:P

 

anyway,我怎麼覺得之後還需要再補一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