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真的沒有甚麼關係(愣)XDDD

但總之今天心血來潮看完醫生之後

經過紅花鐵板燒,看到特價190的三種基本肉類

想說過去一年也曾經心動無數次,但印象都是他算蠻貴的高級鐵板燒

沒想到也有這麼親民的價錢

那趁著不用排隊就進去吃看看

簡單的心得:

服務算是很周到,湯湯水水都不用自己弄,基本款190牛羊豬三種這樣。

羊肉品質不錯,可是炒的對我來說偏老了點。

高麗菜蠻甜的,米飯煮的很棒。

但如果要再吃到排餐等級我會想直接吃新國際那樣的西餐廳(也有人愛這樣中式的吃法就是了XD)

完畢XD

 

今年的跨年計畫其實很簡單

也沒有想要去擠101看煙火

畢竟每年都看同一根玉米棒噴射也有點膩XD

所以簡單吃了安和路上的IRIS(牛排不錯,其它尚可)之後

就回家休息等跨年

一邊抬腳休息一邊忍不住覺得

我是要回到小孩模式了嗎XD

幼時就是全家都睡了然後死撐著不睡等待12點的那一刻啊

默默祝自己新年快樂之後放心的睡著

這是哪招XDDD

anyway我要來準備傳跨年簡訊了

大家明年見啦!!XDD

 

 

--

P.S

結果這一篇文章總算在2014年的第一個禮拜給我發出來了,呼~~~

總算還不會太沒有年味(自以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