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實在沒什麼梗..就自己來想想這玩意好了XD

當然工作關係,偶爾還是有看到好看的,不過這邊僅止於我自己打扮不會特地選用的部份

 

1.蛋糕裙

因為做的好看的蛋糕裙不多,材質跟版型都是,常常穿一穿就會顯臀部大

而且我是圓身,撐起來之後會變太短XD

 

2.高圓領的衣服

看起來脖子短,而且我喜歡露鎖骨~

 

3.雪紡紗薄外套

我那麼大一隻人,穿那麼薄的雪紡紗很妙XD

而且對我來說超不具功能性,無法擋太陽/保暖~

 

4.連身毛衣裙

因為毛衣如果長到當裙子,感覺很不耐穿..容易在坐著的地方起毛球,也怕弄髒

所以寧願另外配上短裙,皮裙或者針織都行

 

5.純聚酯纖維的運動上衣

因為不吸汗(笑)不知為何,有些運動衣的材質就是會無法迅速的吸濕排汗

跟透氣孔不太有關,跟那些透氣的質料內容寫的也一樣,可能還有細分吧

但摸到那種材質就覺得不喜歡~能避則避

 

下次想到更多的再來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