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空,被問起"想要去看雷神索爾二,還是去按摩"

猶豫了三秒,決定去鬆筋骨XD

畢竟太久沒有去找撥筋的師傅了

因為有太多人需要,也蠻多人問我^^"

所以乾脆在這邊把資訊貼出來,以及說一說我去了一兩年?的感想

 

先說我的狀況

我是運動型女生,時不時也會坐在電腦前面坐蠻久,平常會穿高跟鞋

所以我還蠻多肌肉的"結",以及一般人會有的肩頸僵硬問題

之前嘗試過的有盲人按摩和吳神父腳底按摩,但都是比較著重於腳底跟小腿的部分

對於全身(全背)按摩的部分只能透過中醫診所的推拿整復..

因為大部分都是用肌肉放鬆的手法,常常鬆了沒多久又繃緊了

一直到有一天我發現了這個!(非打廣告,不喜勿點~)

湯姆按摩養生館

http://tom237.com/tom237/

裡面資訊很多,也有科學的驗證,那我簡略的講一下就好

他的理論是,肩膀肌肉深層處的神經因為時常處於收縮狀態
久了之後會筋肉老化,分成四個狀態:
1.氣結,初期循環不良,輕微痠痛
2.僵硬,中度循環不良,筋肉僵硬痠痛明顯
3.纖維化,重度循環不良,筋肉會有強烈的緊繃感
4.鈣化,超重度循環不良,筋肉感覺變得遲鈍

通常纖維化之後會導致骨頭跟著受到拉扯,就是渾身不對勁的由來了~~
而且運動沒有辦法軟化"已經硬化的神經"~~

而湯姆按摩養生館這邊可以作到的事情,就是透過撥開沾黏的肌肉或神經,啟動肌肉跟神經的自我修復功能

 

接下來迅速說我的狀況XD

剛說了我是運動型女生,以前也不太注意運動前要暖身運動完要收操這些事情

一開始去找師父阿威的時候也是先看了他們的網站感覺不錯

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前往

第一次撥完馬上就有明顯的放鬆感XD而且還持續蠻久的

但是阿威說我很多深層的問題,而且我在撥筋的過程中也可以感受到自己身體裡面很多"結",按起來喀拉喀拉的

他是真的能夠透過手法按到很深層的部位

所以從此就在那邊"ㄉㄧㄠˊ住"了XD

 

從肩膀到背,以及最難也最多人不敢碰的脖子

只有這邊有辦法真正處理到細節~~

連我剛萌芽的足底筋膜炎也被治好了XD

記得那時候一次先處理完右腳,結果下次去的時候(大概間隔一個月)右腳仍然好好的,跟左腳的狀況完全不同~~

所以之後只要每次久站或久坐,或者搬完家之類的,就會去找阿威處理一下

肩膀跟背部鬆開之後心情就跟著會變好阿阿阿

這邊大力推荐湯姆按摩養生館!!

阿地址跟預約方式都在剛剛那個網頁裡面喔!

有問題可以留言問我XD

不過他們並不知道我有寫文章推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