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今天沒有圖片(笑)
跟好友在板橋小聚,聊天開玩笑,逛很久沒逛的板橋大遠百
不過聖誕城我敬謝不敏了,太多人了,而且之前短暫住在這時也看過不少次
下班之後太餓,好友本來說要吃鼎泰豐
但因為太多人,後來就放棄,吃小小的有著南瓜天婦羅的井飯店
後來就約了去老味噌吃點東西聊天
我回來看了才知道是今年九月開的幕,是很新的店
店內小小的氣氛蠻放鬆舒服
料理台上一整排的酒瓶子,梅酒、久保田,余市等等等,很彭派

因為不能喝多,我點沙瓦,好友們則分別點了啤酒
哇很大一杯耶,我是一定喝不完的
還跟人說要去德國玩呢,笑話,大概還沒醉死就脹死了XDDD

記得吃了烤玉米筍,烤魚,明太子雞肉串,跟一道雞脖肉
雞脖子肉是老闆很細心處理好的,不腥不澀,很特別
燒燙燙的明太子配上不乾柴的嫩雞肉,鹹香的恰到好處,真的好吃~
燒肉串就是這樣,已經過了喜歡燒肉吃到飽的時期
現在覺得吃個少少的一兩串,到了那個味道意猶未盡的時候是最剛好的

今天有幸喝到傳說中的萬壽久保田
是用新瀉釀的清酒
馬上跟普通清酒來個比對
只能說..喝過好喝的之後真的回不去了啊啊
好喝的清酒不酸,不會在中間味道時淡出
從第一口進去到喉韻都有變化在的
老闆說這酒是有點"辛口",就是在喝下去的最後會辣辣的
但我覺得還好啦(笑)

總之呢 是一間蠻棒的小店,想要放鬆喝點小酒,吃好棒的下酒菜,可以挑平日來哈哈

不然據說假日都是爆滿的啊~~~

 

arrow
arrow

    L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