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去吃馬友友印度皇宮 每年這時候就會想念它們的印度烤餅跟菠菜起司咖哩

但是基隆路跟松壽路交叉口的位置,對於行人很方便,對於路不熟的機車族可就叫苦連天了

不但不確定何時要轉彎,路還常常分成好幾條

又有單行道加上下班尖峰時間,繞的人頭暈火氣大

耗了快一小時之後放棄,乾脆往東區前進

某人還跟彩券行老闆問美食去處,老闆推薦他後頭巷子的鵝肉..(我今天吃素欸.....)

後來選擇了也惦記蠻久的LOHAS

 

上次來吃的是雞肉沙拉,也非常嫩跟好吃,但就是沒有吃到他們家無油料理的精隨

今天因為繞路繞很久很不歡喜,就不顧他是微辣這件事情點了慢烤洋蔥盒子XD

 

例湯是番茄蔬菜湯,兩個又餓又冷的人瞬間喝完他

我們都加了30元換鹹派 鹹派不會容易鬆散,不過派皮感覺是油比較多的版本

慢烤洋蔥盒子很大一份

有一整顆好甜好甜的帶皮洋蔥

完全沒有辛辣味,吃起來甜甜的竟然讓我想到硬柿的口感!

超神奇的~~

不過這一顆吃完我覺得我也差不多飽了XD

附上的特殊的飯(不知是甚麼香料) 份量很大根本吃不完啊XD

雞肉以及蔬菜丁是一起煮在咖哩裡面的,搭配不知是甚麼的香料

LOHAS不會用很重的調味來蓋住食物,所以吃到的都是食物原本的自然甜、香等等

於是味蕾所嘗到就不會刺激,但是非常誘人食慾

而且連我這個超級怕辣的人都覺得他不辣,下次可以放心點了哈哈

 

朋友吃的是一個辣醬雞腿排,跟我的煮法又完全不一樣

因為很怕辣所以不解釋口味如何XD不過他吃得很開心就是了

 

吃完其實蠻飽的說~

而且店裡人不會太多,是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