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篇其實很早就幾乎打好了
只是還有在回想一些過程,所以出刊速度有點慢..大家請見諒(笑)

三年前因為一些因素,迷上腳踏車,除了騎騎淡水跟河濱之外
烏來、石碇、深坑、政大後山等等也是蠻常去的地方
還跟著車隊參加了一次武嶺的壯舉XDD
雖然下來之後我實在不想再做第二次同樣的事情(喂)
但是那真的是很熱血的回憶~~~

到了上海工作之後因為沒有健身房可以去
所以就養成在樓下社區跑步的習慣,繞一圈剛好1km左右,每天大概繞個兩圈
一開始超喘的..沒多久就要停下來休息一下
過了兩個月之後,慢慢進步到2km20分鐘左右
現在看起來有點小慢,但是對那時候的我來說還真是驚人的成長啊XD
回到台灣後就開始偶爾跑一下跑一下這樣,最多也只有跑到5km就覺得很多了
在社區的運動場跑著跑著總是覺得那些一圈一圈不停加上去的人們很厲害


直到今年四月左右,決定要參加puma 14km的路跑
才開始嚴格要求自己把跑的距離拉長
5km,7km,直到六月比賽的前兩天才跑了個10km
當天跑到14km覺得,真的有一點極限值~~
但是自從跑完那個距離之後,就覺得以內的都是小case了(笑)
一個跑了很久的朋友跟我說,跑過14km之後,就可以直上半馬了XD
不過當天不停地在下雨..
也讓我默默的想萬一之後真的要報半馬,那我要選擇不會瘋狂下雨的地方XD
總覺得下雨跑步會讓寒氣入侵QQ

上兩個月朋友問我要不要報富邦的半馬
猶豫了一下決定,還是不想在雨中跑步哈哈><
不過有在想要參加明年11月的太魯閣馬拉松..希望到時也不要下雨吧~~

anyway,這樣說起來我的跑步歷程其實在今年也才真正開始
希望能夠慢慢拉長下去: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