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這幾年來有越來越被食物佔據的趨勢,

新聞報無可報,所以開始鑽研如何細心的工法來處理食物,或者穿越街頭巷尾報美食報好康

於是美食的排隊增加,大量製作的情形下只要太累或無法堅持,品質就會下降..

或許我太偏激了點,畢竟從好處來想,有許多本來默默無名的小店也是因為有媒體的報導,才有辦法把好東西讓更多人知道

也讓這些店家的堅持及滿心熱血得以發揮

讓社會多一點愉快及溫暖總是好事情

 

但不知如何,總覺得食物被無限放大,如其他的文藝的思想的生活的感受等等等,一律不會在新聞或所謂的專題報導之中出現

有時我會想,2012年12/22所謂的世界末日,其實不是地球或者什麼文明的毀滅,而是許多人心逐漸走向沉淪的過程

前兩天看到這篇文章,感觸良多,所以生出了這篇文章,當然不完全有關,可是也是對於社會許多現象的一個紓解吧。

http://www.thinkingtaiwan.com/articles/view/1562

 

不管所能做的事情有多大,對於社會所能造成的影響有多大

all you have to do,其實只是堅持。

堅持正義、正直,堅持仁慈,堅持誠信,堅持待人處事。

僅管外面的世界風雨飄搖,如果每個人都能多一點堅持,多一點強大的心智能力

世界就能美好多一點。

 

接續前幾天的文章,我想我的關過的多一點,我的心智就能多磨練一點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